土豆豆豆豆豆

迷失在花花世界的小透明

狂热粉丝(二) 【盾铁】

两个女孩和他们两两对峙着,气氛有些尴尬。

安向前迈了一步,说道:

“先给你们看一些东西,答应我不要,嗯,有过激举动好吗?”

托尼冷笑一声:“我们可不会对威胁同伴生命的人保证。”

“好帅……”

“朱迪!”

安无奈地叫了一下花痴的妹妹。

“算了,隐藏模式全解除。”蓝色的光点闪现,围绕在她们周围,汇聚,虚拟操作页面被投射出来。

对面的人显然十分震惊,但又保持着警惕戒备的状态。

站在蓝色光屏中的安耸耸肩:“不用怕,我们不是你们的敌人。嗯,对我们来说,你们可不是真实的,伤害你们对我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。”

“姐姐!”本来乖乖缩在后方的朱迪站出来,“我来说啦,隐藏模式全解除。stony文件夹视频放映。”

一张光屏突然弹射到托尼和史蒂夫眼前,吓得他们退后一步。

“等等,这是……”光屏上出现了熟悉的身影。“这不是我们……”

“纽约大战!看出来了吧!”

“你们……是怎么拍到的?”

“艹,这甚至还有我在盔甲里说话的镜头!”

安开口:“嗯,对她来说,你们是真实的。”她指了指朱迪“但对我和绝大部分人,你们只是演员扮演的虚拟角色,你们的故事是由别人编写的。”

托尼和史蒂夫十分震惊。

“不不不,等一下”托尼提出疑问:“那按照你们的说法,我们的行为,想法都是由他们决定的吗?我们的行动都不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吗?如果这是编造的世界,你们不也是被编造的虚假人物?”

“哇哦,不要急,第一,编剧写的时候会考虑人物性格,确保他们的行动合情合理。额,不过,你们内战的时候,队长的行动显然不合理,导演可能脑子出了问题。第二……嗯,等一下,”
安停顿了一会儿,对自己面前的光屏说:“搜索平行宇宙理论。”

“姐姐!姐姐!这个我来讲!”

“好好好,你是专家。”

“在你们的设定里,有无数个平行宇宙,里面有无数个你们,发生着相似又不同的故事。打个比方:有个宇宙里,Mr.Stark,你是女的”

“什么?!”托尼吃惊地叫了起来。

“对,你还和队长结婚了!”朱迪有些得意地笑了。

“不,不可能,你看看我们两现在的关系!”托尼难以置信地说。

“嗯。他还护着你呢。”安平静地说。
在光屏弹出来后,史蒂夫就一直半侧身地挡在托尼前面。托尼绕过他,穿过面前还一直播放视频的光屏:“重点不是这个,然后呢?”

“因为你们不同的选择造成的改变,会产生新的宇宙,可能因为我们的到来,这里从原来的宇宙分裂了,产生了新的平行宇宙。”

史蒂夫也上前穿过光屏,重又挡在托尼前面。

“那你们的目的是什么?”

“他没听懂……”“肯定的,他开始转移话题了……”安和朱迪窃窃私语。

“嘿,我听的到。”

“咳,我们买了一款游戏,可以自己编写故事,然后参与其中。嗯……然后”安欲言又止。

朱迪接过了话头:“我改了一些程序,想让人物更精细之类的,然后一进游戏,我们就掉进了你们的宇宙。我们花了些时间确定现在是什么时候,就决定请求你们帮助。”

“这可不叫请求,你们是怎么做到在我们的东西上留字的。”托尼拍开史蒂夫挡在面前的手,又走到他前面。

“这个游戏内,有一个编写剧情的功能,朱迪也把它改了,当我们进入游戏时,可以用想象改变一些无伤大雅的事情。来到这里时,我们带着游戏中所有的功能来了。”

“所以…你们现在想要我们干什么?这些事情,别说队长,我也帮不上忙。”

“提供衣食住行,不久,你们就会认识一些帮的上忙的人,到时候,我们就可以回去了。”

“这是什么意思?你知道我们接下来会发生什么?”史蒂夫直接拽了托尼一把,又把他拉回了身边。托尼瞪了他一眼,还是没有说话。

“对,但只有带我们回去的人才会知道。”安微笑地看着他们的小动作。

“你这是威胁。”托尼开口。

“不!”安故作吃惊地说,“这只是一点好处,我们威胁你们的方法多了去了,要不是朱迪给我的权限不够,队长现在就是名副其实的金发碧眼大胸美女。”安饶有兴趣地看着史蒂夫。

“我们的首选是你,Tony,但如果你不同意,队长也可以,他可住在王宫里呢。”

“我同意了,你走吧,史蒂夫。”

TBC

不会排版……

读起来很奇怪……

唉,就这样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