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豆豆豆豆

迷失在花花世界的小透明

玫瑰与茶—竹马竹马记


1、亚瑟与弗朗西斯是在很小的时候认识的。那时候,弗朗西斯三岁,他才刚出生。算是弗兰西斯单方面认识了他。

2、他们的父亲是大学同学,两家经常一起进行活动。于是,在弗朗西斯没有变成大叔前。亚瑟和他一起睡过觉,洗过澡,吃过饭,打过架,换穿过衣服,真真是两小无猜呢!

3、弗朗西斯八岁生日的时候,两家人一起办了个party。吹完蜡烛,弗朗西斯突然叹了口气,亚瑟“善解人意”地问他:“哥哥,你思春了吗?”咳咳咳,咳咳咳…”弗朗西斯呛了一口水。

4、“没有哦,而且现在是夏天,小亚瑟你是跟谁学的呢?”平静下来的弗朗西斯问。亚瑟吃了一口蛋糕,嘟嘟囔囔地说:“是基尔伯特哥哥教我的,他说哥哥你一叹气就是思春了。让我一定要问你一下。”弗朗西斯默默诅咒了一下好友。

5、“那哥哥你是怎么了呢?”亚瑟善解人意的继续问。弗兰西斯看着亚瑟沾上奶油的可爱小脸,摸了摸:“哥哥是在想,我们两差了三岁是吧。你说等哥哥上了初中,你不是才上三年级。等哥哥初中毕业,你正好上初中。这样下去,初中高中六年,我们都不能在一所学校了。”

6、亚瑟看了看垂头丧气的弗朗西斯,摸摸头表示安慰:“可是哥哥,我们小学也不一定在一起啊。我还没有上小学呢。”弗朗西斯捂住胸口:“啊啊啊,小亚瑟你怎么能这样子呢!”

7、在旁边看了半天笑话的亚瑟妈妈,笑着说:“小弗朗,不用那么伤心嘛。亚瑟确实不去你在的小学。可是,最好的W中学初高中不是在一起的吗。你们两都考进去就可以了。”弗朗西斯思索了一会,说:“嗯,谢谢伊丽莎白阿姨。我一定会努力的!”

8、亚瑟也放下蛋糕,走到妈妈身边:“妈妈,我也会努力的,考到W中学。不过,才不是为了和哥哥在一起呢。”最后一句是小小声地说出来的。

9、那天晚上,亚瑟又睡在了弗朗西斯家里。他先去洗澡,换上弗朗西斯的睡袍出来之后,发现哥哥已经睡着了。他轻轻摸了摸弗朗西斯散乱在枕头上的金发,悄悄地说。

10、“就算我们不在一个学校也没关系,我会一直陪在哥哥身边的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