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豆豆豆豆

迷失在花花世界的小透明

half year

half year(二)


茶香四溢出来,茶,泡好了……

因为是单人间,特殊待遇,大家也不怕被查宿,至于自己的那边,有良心的好舍友帮忙守着。王耀也猜到这帮疯子会跟自己闹一宿,就让他们回去拿了换洗衣服。
亚瑟最先回来了,帮着王耀清洗茶具:“耀,说实话,我一直喝不惯你的绿茶,太苦了。
王耀优雅地把水倒入壶中“我知道,这不是拿了红茶吗?上好的凤庆滇红,一下给你翻出来。”
王耀不舍地闻了闻溢出的茶香“这么好的茶,给其他人喝我没意见,给阿尔那小子喝,上次我喝毛尖的时候被他一口闷,还全部吐出来,心疼死我了。”
亚瑟“噗嗤”一笑“那小子就是高雅不起来,只吃的了垃圾食品,你别理他。”


“嗯”王耀放下水壶,将茶盖盖好,轻轻地用中指和食指按住茶盖,将第一壶茶水倒净。
“说实话,我一直很不理解为什么要'洗茶'?”亚瑟看着王耀优雅的动作,发出疑问。
“是不是觉得很浪费?第一壶本应是最浓郁的味道,却要被倒掉。我刚开始也觉得,后来自己泡的时候试着喝了一下。”
“味道如何?”
“不如何,太苦了,对于红茶来说,完全失去了它本应有的馥郁。而且,我最喜欢的是第三壶茶,颜色如琥珀,气味清淡,最好不过…”
“就像告白是吧?哥哥?”湾湾的声音突然插入进来,把专注的两个人吓了一跳。
这时两人才注意到屋里已经坐了不少人了,大家都端庄地坐着,看样子本来都在听王耀讲茶。不过被湾湾这么一插嘴,又开始喧闹了。
“对啊,伊万已经告白了一次,是不是还差两次,阿尔弗就会回复他了?”
“第一次告白,好像是半年前吧,对啊,才刚开学不久呢……”
“娜达莎知道的时候,都要闹翻了!”


王耀模糊地想起娜塔沙刚开学时的一次发飙,伊万当时很沉默呢,并没有像平常一样求助的样子。
“要期中考试的时候吗?”王耀低声询问旁边的亚瑟。
“是啊”亚瑟漫不经心地回应“那次闹的很出格,所以全班都知道了,啊,不,除了你。你消息真是闭塞的到一定境界了。”
亚瑟的毒舌让王耀不竟反唇相讥:“是啊,连你和弗朗分手我都不知道。”
亚瑟忙碌的手顿了顿,“我可没有宣布出来,大家就那么知道了,我有什么办法。”
王耀看着他处变不惊的神色,叹了口气,最近年轻人感情纠葛真是复杂。
伊莎突然对亚瑟高喊一句:“你怎么不去照顾弗朗?”
亚瑟面上一红:“为什么要我去?”
“你俩不是和好了吗?”
老王:冷漠.jpg
众人:“yoooooo~~秀恩爱,分得快~”
王耀语重心长地拍了拍亚瑟的肩膀:“年轻人…老人家消息闭塞,请多包涵。”


亚瑟已经开始冒烟了,恼羞成怒地转移注意力:“阿尔和伊万不是还没成吗?阿尔还没有回复伊万,你们应该去问他才对?”
刚运完女孩子,正靠在墙上休息的阿尔:关我什么事?!!
众人:yoooooo~~害羞了~
本来高冷地坐在椅子上的娜塔沙面色一沉,不屑地哼了一声
“他才不会有胆子回复我哥哥呢!”
阿尔弗立即反驳道:“那是因为本hero还在考虑。”
“都半年了,你还没考虑好,太慢了吧?”
“没有,他又告白了一次,本hero需要重新考虑。”
“what?!!”众人齐齐惊叹。
“对啊!”阿尔翻出手机,生怕他们不信,直接打开了信息记录:“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我真的喜欢你,请干脆地回答我吧。”
王耀:“excuse me?我这个老人家还不了解半年前的告白呢!”


半年前,阿尔弗正靠在床上悠闲地打游戏,前方突然有一个小怪出现,阿尔弗正要打。
“QQ 现在
您收到了一条新信息”
“我擦,挡住了,挡住了,,我擦!”
看到画面上大大的game over,阿尔弗泪流满面,老子好不容易计划的全胜,妈的!
他退出游戏,决定看看那个混蛋是谁?
“大鼻子熊?”他有些诧异,两人关系不错,可是一般不用QQ之类的东西来交流,是有什么急事吗?
“是GIF啊”阿尔弗喝了一口可乐,等着动图加载出来。




出尔反尔的我,因为被烟花太太虐到了,自己给自己写糖(?),好吧,日常……伊万会怎么告白呢?下周未完待续,King~闪亮的微笑(表脸,啪!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