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豆豆豆豆

迷失在花花世界的小透明

发现图看不清,再发一次half year法英小番外

half year
法英的甜蜜小番外(一)

亚瑟和弗朗西斯是在初中认识的,当然,也是在初中开始交往的。虽然两人开始的十分草率,但这也不妨碍两人迅速地闪瞎了众人的眼。交往半年后,两人迅速地进入了老夫老妻模式。

亚瑟喜欢街口转角处一家店的奶茶。

非常喜欢!

喜欢到别扭到极点的性格都掩藏不住!这让弗朗西斯想起他俩还没交往时候的事。

当两人又一次经过那里时,亚瑟又盯着那家店看了。已经三个星期了,每天都会盯着看,就是不买,还露出一副为难的表情。弗朗西斯默默在旁边想着。
只是有点小贵,纠结一个星期就差不多了。而且最近连下午茶的蛋糕都不吃了。难道是上次被阿尔那臭小子笑了?

“呐哈哈哈哈哈……亚瑟,你竟然喜欢这种小女孩喝的东西,呐哈哈哈……”

啊,果然,弗朗西斯额头上出现三道黑线,那臭小子太欠扁了,下次要好好教训他。不过,现在要迟到了……
“啊啊啊,弗朗西斯,你怎么不提醒我时间!!!”
“小亚瑟,我也在想事情啊!!!”
两人一路狂奔,留下一地烟尘……

夜晚
“一,二,三……九,额,还有二十?啊啊啊,烦死了!”亚瑟苦恼地抓抓头。
“弗朗,我跟你说啊……”
“kesesesesese……”
又是他和那两个狐朋狗友,亚瑟竖起耳朵悄悄地听他们的动静。
“啪嗒啪嗒……”弗朗拖拉板凉鞋的声音,有规律地,一下一下,越来越近,另外两个人的说话声也越来越小了。
“你们怎么不说话了?”
“唔唔”安东和基尔摇摇头,表示不想因为太吵又被揍。上次跟弗朗来这因为太过吵闹,吓跑了亚瑟家不少客人。
额,忘了说,亚瑟家是开水果店的。

“没事啦,这么晚,早就没客人了,说不定…”
弗朗看着紧闭的大铁门,“都…打烊了……”
基尔终于忍不住地笑出声来:“kesesesesese,你千里迢迢走了一趟,连一面都见不上kesesesese……“
弗朗一掌拍在他肩上,示意他闭嘴,然后轻轻敲了敲门:“亚瑟,你在吗?”
亚瑟应了一声:“在,不过开门太麻烦了,有什么事直接说吧。”
弗朗西斯挠挠头:“没事,就是给你送点东西,放这啦!”
“好!”

等三人走远后,亚瑟费力地把门抬起一点,却怔住了,是街角那家店的奶茶。

“笨蛋,来回要两个小时呢”嘴上说着不留情的话,却俯身拿起了奶茶,喝了一口“这么贵,一点都不好喝。”嘴上嫌弃着,却依旧乖乖地把它喝完了。
“真是太甜了。”亚瑟默默说到,嘴角却露出一丝微笑。

~❤️~

一个月后

“给”
“什么”
“生日礼物”
“啊?!!”
“生日快乐!”
“小亚瑟,你竟然这么坦诚,让我来看看礼物……这个,很贵的…难道说你这两个月这么省是……”
“baka,烦死了,上次的奶茶很好喝,我还要,去给我买!“
“好~”弗朗微笑答道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