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豆豆豆豆

迷失在花花世界的小透明

half year

法英初中的故事


亚瑟和弗朗西斯初中是同一个班的,但是他们初二才知道对方的名字。
至于原因,用弗朗西斯对安东和基尔说的话来说就是:“这个班真是太冷漠了!”


初二一开学,八年(3)的同学就遭遇了大危机!
他们敬爱的班主任在讲台上宣布:
“你们已经初二了,我很遗憾,你们并没有因为这一年的相处而变得像一个整体,女生已经能玩在一起了。但是…男生是怎么回事!不跟女生交流就算了,个体之间怎么连互动都没有……
总之,大家要按这个安排表来换座位。”


听完老师冗长的演讲,弗朗西斯不屑地对安东和基尔表示:“老师只是单纯的想把关系要好的拆开而已,像哥哥我这种万人迷,对全班同学早就熟的了如指掌。”“那你的新同桌是?”
安东指指后面已经收拾好东西要搬过来的人,弗朗西斯立马转身坐好,看向那人。


“你好,我叫亚瑟·柯克兰。”冷漠疏离的声音。
看着新同桌碧绿如草原的眼睛,弗朗西斯愣了半响。
“你,你好,我叫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。”
“…好怪的名字。”


短短短!我五一还活着的话就继续写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