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豆豆豆豆豆

迷失在花花世界的小透明

【教程】如何Get漫画生肉

一只兔子:

Quetin昆汀:



工具: 安装有迅雷的 电脑/手机


(不需要VPN)      


1.到哪里获取资源?


获取资源的网站很多,我主要用的是个人认为最方便的Piratebay海盗湾。Piratebay种子很全,漫画电影电子书到软件都有,而且十多年来该处理的法律纠纷都差不多处理了,所以不容易挂掉。下面详细讲一下这个网站的使用方法:


网址:https://pirateproxy.cat/


打开首页


界面如下:



p.s :手机和PC没有区别


在搜索框中输入漫画名称



注意: 1) 搜索框为下图蓝色边框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) 搜索框下的文件类型勾选最后一个“Other”[这样可以过滤掉电影游戏等文件类型,如果搜索电影资源则勾选video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 ) 点击“pirate search”显示所有搜索结果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击“I`m feeling lucky”直接跳转到搜索结果的第一条  (为什么叫这个迷幻名字我也不知道...)


以《铁人:瓶中恶魔》为例,点击“pirate search”之后会出现如下界面:



直接点击资源进入:



看到绿色的“GET THIS TORRENT”了吗? 点击它就可以下载啦


下载到文件夹之后已经是不需要解压的CBR/PDF/JPG等文件格式,可直接阅读


2.下载速度太慢如何解决?


使用手机版会发现在“GET THIS TORRENT”之后还会有“GET THIS TORRENT FILE”的选项,后者的意思就是下载需要解析的种子文件



在种子资源不是很好下载很慢的情况下推荐先下载种子文件,然后使用百度云或者115网盘的离线下载功能解析种子。


3.CBR文件怎么打开?


 


给大家安利Reader阅读器


CBZ/CBR/MOBI 都能开,关键是界面颜值高用户体验很棒



下载好之后点击右下角的+ 便可以添加到Library


4. 如果想看最新的漫画,输入MARVEL WEEK



(如图是3.29的期刊)


piratebay   的更新速度很快基本上是当天出


除了漫画,Piratebay上面还有New Yorker/GQ/THE ECONOMIST 之类的资源,大家有兴趣也可以找找嘛


如果有问题欢迎私我】


(占Tag抱歉)


评论

热度(21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